【北京长峰医院】

您的位置:首页 >> 最新信息 >>文章浏览

北京长峰血管瘤医院回访制度深受患者好评

日期:2016-10-12 16:27:09  来源:北京长峰医院

北京长峰医院成立于上世纪80年代初,是一家治疗血管瘤的专业医院。医院建筑面积17000余平方米,设标准化床位百余张,面对的是来自全国的血管瘤患者,该如何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,构建和谐医患关系,努力打造血管瘤专业医院品牌?北京长峰医院通过不断思考,探索推行了出院病人回访制度,设立出院病人客户回访服务部,实现了服务方式由原来的坐等向主动上门为病人服务转变,此举受到了患者和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。

北京长峰医院回访患者

该院的出院病人回访制度要求主治医师在患者出院后,要继续通过电话、信函、上门走访等形式进行主动回访,并且要求回访率达到100%。同时回访时要认真做好记录回访情况,填写回访记录表,建立回访档案。回访的内容还包括询问病人出院后的康复情况、进行健康指导、听取病人及家属对医院和医务人员的意见和建议。回访制度还规定,回访中有反映医务人员违纪违规问题的要进行查处,并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整改和落实,同时也将对好人好事进行通报表扬和表彰奖励。

实行出院病人回访制度后,医院医护人员切身感受到这项制度不仅有利于改善医患关系,减轻患者经济负担,提高医护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,更能通过病人及家属提出的意见和建议,加强医院的管理,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社会群众对医院的满意度。

患者李先生因肝血管瘤住院治疗好转出院后,主治医生主动来到李先生家中进行随访,详细询问了患者近段时间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,为他做了相关检查,告知他身体恢复得很好,并告诉他日常生活应注意的小细节。李先生激动地说:“自己因为疾病折磨很痛苦,到医院后得到医护人员的细心照顾和治疗,身体有了好转,回家后医院还能派医生来我家给我免费检查,我很感动,太感谢长峰医院了。”

上一篇:

北京长峰医院开展心理咨询辅导和接送到院特色服务

下一篇:

北京长峰医院开创外建“新农合”定点医院的先河

Copyrights 2005-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